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Pure Boost 全新面貌首度曝光

12.27.50

運動品牌 adidas 運用旗下最新研發的獨家技術 Boost 以及 Primeknit 打造了多款人氣鞋履,然而礙於 Ultra 與 Yeezy 的氣燄太過旺盛,間接地使 Pure Boost 有些遭人遺忘,但在今年夏天品牌預計推出的兩款全新式樣,或將有可能反轉此態勢。首度曝光的新作 adidas Pure Boost ZG Mesh 有著與 Yeezy Boost 350 極為相似的鞋面設計,整體構造除了於外層增添固定配置外,便是搭載上 Boost 中底及 Strechweb 橡膠外底。

adidas Pure Boost ZG Mesh 講求零重力的概念,或許在性能上將能最為品牌旗下的平民版代表;而另一款 Pure Boost ZG Primeknit 目前尚無實鞋圖照可供參考,但從商品表來看,設計主軸應相去不遠。據悉該兩款新式樣將於今年六月正式發表,定價方面則分別為 $120、$140 美元,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靜待新資訊了。

 

12.29.38

12.29.27

12.29.49

12.29.06

12.28.23

12.28.11

12.28.00

12.27.21

12.27.31

adidas-pure-boost-zg-catalog_o0fvip

adidas-pure-boost-zg-catalog-2_o0fvix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