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韓國音樂製作人 UMZI 演繹 adidas YEEZY Boost 350

street-style-umzi-1

回顧 2015 年的球鞋市場,Kanye West 所打造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系列肯定是最具代表性的鞋款,至六月首款式樣發表後到今天,品牌方於年末以第四代配色 “Tan” 作為一個時程的結束,亦是具有銜接新年的用意,然而從消費者們的角度來看,購買慾可是不會有中止的一天。YEEZY Boost 350 以如此多款配色示人,無疑是要創造出更多元化的穿搭,近日在 Highsnobiety 最新一期的街頭型格當中,便是邀請到韓國音樂製作人 UMZI 來展現他極具品味的造型。

熱愛街頭文化與 Hi-End 單品的 UMZI,在服裝上的選擇自然包括了時下最火熱的 YEEZY Boost 350 “Tan”,Kanye West x A.P.C.、Chrome Hearts、Rick Owens x Eastpak 等熟悉的品牌也都是他的心頭所好,儘管並非極有特色,但仍是非常有型。

 

street-style-umzi-2

street-style-umzi-3

street-style-umzi-4

street-style-umzi-5

street-style-umzi-6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