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藝術分享單元 │ “手榴彈變了個樣,就讓你願意犧牲所有”

5.37.41

藝術向來是不受任何形式所侷限的,好比作畫並非只能在紙上一樣,尤其以如今當代藝術的廣大影響力,過去的主流此刻早已不合大眾的口味,死板的呈現方式則必定會讓人感到無趣。不意外,因為網路媒體的高速發展,流行藝術的趨勢變動極快,具有話題性、衝擊力的藝術創作才有往世界各地散播、開創新風格的本錢,因此,在創意有時必須要有壓力來激發的情況之下,我們有幸能鑑賞許多令人驚豔的作品。

來自美國德州的 Debonair Fx 便是近期吸引到我們目光的藝術家,他把自身的專業與熱愛的事物進行結合,年紀輕輕時便出來創業,專門提供汽機車車主們獨家的客製服務,而日前他更是將創意的觸角往不同領域延伸,帶來了一款又一款別注手榴彈式樣。Debonair Fx 將手榴彈當作畫布,在上頭彩繪了各式品牌的 LOGO,主題則涵蓋了超跑及時尚精品。不僅如此,Debonair Fx 也將此構思於槍枝上呈現,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前往他個人的 instagram 上鑑賞。

 

5.36.17

5.36.50

5.37.07

5.39.43

5.39.14

5.37.22

5.39.01

5.38.03

5.38.4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