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店家透露 adidas Yeezy Boost 系列的發售數量將會達到 2015 年的四倍之多!?

Yeezy-Boost-350-2015

adidas Yeezy Boost 系列鞋款如今已成了當之無愧的人氣之王,在經由包括 Kanye West、Kardashian 家族、adidas 自己、與各家媒體的大肆吹捧後,相信就算不熟知球鞋文化的朋友們都能感受到這般炙熱的魅力,然而面對全球市場的廣大需求,縱然該系列的發售數量已遠遠超過 Kanye 與 Nike 在當年所合作的 Air Yeezy,但依舊是難以讓所有渴望入手的消費者們皆如願以償,倘若你未能從店鋪以合理的價格購入,在這之後的唯一方式,便只能選擇承擔原價三至四倍的炒賣數字了。

因此為了要落實 Kanye 期盼 Yeezy Boost 系列普及化的訴求,當然還有 adidas 自身的獲利考量,在 2016 年度,品牌已有計劃要大幅提升每雙鞋款的發售數量。根據國外零售商向球鞋網站 The Shoe Game 所透露的消息,以往每款鞋作的到店數量皆落在 50 雙左右,然而在今年二月起,將會有多達 200 雙的驚人數量。假使這則消息屬實,那無非是廣大消費者們的福音,至於品牌最終的行銷策略是否真會如此這般的進行著,還有待日後觀察。

 

 

source:theshoega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