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販售預告 / REEBOK CLASSIC X BEAUTY&YOUTH PUMP FURY 全新聯名式樣

1879

擁有高知名度的日本高質感服飾品牌 BEAUTY&YOUTH 向來重視生活風格與調性,本次再度運用其充滿優雅人文氣息的概念訴說與 Reebok 攜手的全新 Insta Pump Fury 別注合作。運用了 BEAUTY&YOUTH 象徵品牌低調、簡約的全黑系統基調配置,在鞋身材質上並運用極富質感的大面積麂皮面料,呈現高端且低調的奢華感受。在鞋墊內更印製了 BEAUTY & YOUTH 經典 Logo,盡顯此限量鞋款的珍貴與價值。

Reebok Classic × BEAUTY & YOUTH Insta Pump Fury ” TRIPLE BLACK ” 鞋款本次共發表男女段尺寸,女款將於本週六於 Fruition 正式發售,男款則於本週日由 INVINCIBLE 同步販售,一同前往感受秋冬純黑意象的奢華美學。

商品定價 / Reebok Classic X BEAUTY&YOUTH Insta Pump Fury NT$5,250
販售時間 / 1/9 () 14:00 準時限量販售。
販售地點 / FRUITION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356 / (02)2751-0828 ( 14:00 ~ 22:00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