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迎戰 13 度低溫!這些保暖神器快準備好

今年冬天氣溫普遍來說不太冷,但是12月中造訪的強烈大陸冷氣團「威」起來,還是讓我這個怕冷星人皮皮挫。根據氣象預報指出,明晚受東北季風影響,冬‧天‧又‧要‧回‧來‧了!對付冷風搜搜,快把下面 5 樣單品拿出來,做個輕鬆有型的街頭人。

 

LINE23-720x5

MA-1

在眾多服飾單品中,外套絕對是冬季決定整體穿搭的致勝關鍵。今年冬天不分男女,源自於美軍外套設計的 MA-1 飛行外套,絕對是兼顧保暖與帥氣的最佳選擇。

cool-0001

 

在搭配建議上,由於 MA-1 剪裁版型的關係容易略顯臃腫,一般而言下身以合身褲款拉長比例,或是刻意加件長版內搭塑造層次感,都是不錯的方式。

cool-0002 cool-0003 cool-0008

LINE23-720x5

毛呢大衣

不像 MA-1 飛行外套或多或少總有一點軍事硬派風格,毛呢大衣則在提升整體氣質上有很大的助益。閉上眼想想你曾追過的美劇、偶像劇裡,總裁男主角不管是長腿男還是矮個男,任何身型想穿就穿相當百搭。

cool-0013cool-0014cool-0012

LINE23-720x5

帽子

不分春夏秋冬,帽子可以說是街頭人衣櫃裡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而為了正面迎擊即將到來的低溫特報,毛帽不用說,毛呢寬簷帽、燈芯絨老帽等都能你增添溫度。

cool-0005cool-0010

 

帽子選得好不好真的看功夫,首先你要很了解自己的頭型跟臉型。多嘗試、多試戴,不管哪種帽型一定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cool-0006 cool-0007

 

LINE23-720x5

圍巾

千萬別心存今年是暖冬不需要準備,冷空氣可沒跟你客氣,要來就來,任性的哩!所以別管現在你需不需要,冬天一條甚至數條溫暖的圍巾絕對是必需品。更何況,在地方阿嬤眼裡,圍巾是保暖用的,但在潮流人的世界,好看、層次感才是第一。

cool-0017 cool-0018

cool-0015

 

你還有哪些冬天又帥又暖的神器推薦,請大方分享告訴我們!

看不過癮?想要關注潮流圈大小事,記得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 粉絲團

 

photo via: hiphopersolsolstreetpintere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