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魅力依舊?Nike Flyknit Racer Retro “Oreo” 將再度公開發售

nike-flyknit-racer-oreo-06

Nike 於前幾季度推出的 Flyknit 系列跑鞋在當時掀起一陣旋風,不僅造就了全新的穿搭風格,更開創現今的慢跑熱潮。而在眾多系列鞋款當中,Flyknit Racer 無疑是最受到潮流人士所喜愛的樣式,憑藉著其獨家的編織鞋面技術呈現出各種絕美色調,任誰也抵擋不住那誘惑。然而相隔多時,品牌在稍早無預警的發表了該鞋款的人氣配色之一 “Oreo” 將要再度發售,引起了群眾熱烈的迴響。Nike 在這回的新發售款式上大抵維持了原有的設計內容,僅在側面與鞋頭處增添了少許的螢光色飛梭來點綴,最後便是搭載上 Air Zoom 氣墊鞋底而成。零售價格為 $170 美元,預計將會在 1 月 8 日透過指定店鋪及 nike.com 公開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

 

nike-flyknit-racer-oreo-01

nike-flyknit-racer-oreo-02

nike-flyknit-racer-oreo-04

nike-flyknit-racer-oreo-05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