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老大還先穿!DeMar DeRozan 著用 Nike Kobe 11 “Achilles Heel” 上陣

1_6-DeMar-IG-Tall

運動品牌 Nike 為旗下球星 Kobe Bryant 所打造的最新簽名戰靴 Kobe 11 即將於本週末正式發售,然而這雙作為發表日當天所展示的首款式樣 “Achilles Heel”,遲至今日皆未在老大腳上曝光,反倒是紫金配色 “Lakers” 成了 Kobe 對陣沙加緬度國王時的著用款式。然而時間倒回昨日,其實在布魯克林籃網對陣多倫多暴龍一役時,暴龍隊當家球星 DeMar DeRozan 便早已於球場上曝光過 Nike Kobe 11 “Achilles Heel”,且意外的成為了第一位著用此配色的球星。在看過 Kyrie Erving 親身著用 Nike Kyrie 2 之後,相信大家也都很期待 Kobe 能在往後的比賽中更常穿上 Nike Kobe 11,畢竟這都是最後一賽季了啊!

 

DeMar-500

 

source:nice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