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novo Yoga Tab 3 Pro讓你隨身擁有70吋投影與朋友一同輕鬆追劇

YOGA Tab 3 Pro改善了投影機的位置,將投影鏡頭設置於轉軸可進行180度旋轉,最大可投射出寬達70吋、人身大小的影像,不管是牆面、天花板或地板,隨處可變身專屬的個人劇院!內建的10.1吋QHD螢幕(2560x 1600)及智慧成像技術讓影像品質更銳利,打造最鮮豔的視覺享受;強大的4 個JBL喇叭與Dolby全景聲音效,儘管不配戴耳機也能擁有劇院級的音響效果。同時具有Wolfson Master Hi-Fi技術,讓音源輸出加倍清晰!

 

最近Netflix app正夯,一個月的免費觀賞期讓不少朋友窩在家裡享受停不下來的追劇時光,就讓YOGA Tab 3 Pro陪著你,不論躺著、趴著、坐著、攤著,都能自在擁有70吋投影的個人劇院。

 105110yogapro (1)

105110yogapro (2) 105110yogapro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