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ezy 最高了嗎?比限量、比炒價,Air Jordan IV x Undefeated 讓你沒有第二句話!

3.18.45

Kanye West 能夠大放厥詞的唱出 “Yeezys jumped over the Jumpman”,無疑是要歸功自家鞋款 adidas Yeezy Boost 系列在去年度超級亮眼的表現,並且連帶 adidas 旗下的眾多鞋款如 NMD、Ultra Boost 齊力出擊,縱然 Nike 與 Jordan Brand 的業績持續走高,但面臨到逐漸失去主導趨勢與話題的能力,往後的日子裡確實需要警惕。

然而短時間的風氣導向並不能夠徹底擊倒Nike 與 Jordan Brand,畢竟在過去數十年裡,品牌所推出的一雙又一雙經典鞋款便是讓他們累積了廣大的客群,並且在籃球市場裡,Nike 與 Jordan Brand 依舊保有難已被撼動的地位,再者,並非所有街頭愛好者們都是如此風靡於 Yeezy,日前一名國外鞋頭所發佈的圖照便是證實了這點。damegeez215 已在他的個人 instagram 上展現自己收藏鞋款的能力,而對於 Air Jordan 的狂熱似乎更勝於 Yeezy,從他穿著 Air Jordan IV x Undefeated、毫不憐香惜玉的踩在兩款 adidas Yeezy Boost 350 上便能有所感受。然而這般照片或許已氾濫到讓人痲痹,且炒作的成分極高,但當他端出全球限量 72 雙、價值 3 萬美元的 Air Jordan IV x Undefeated 時,想必任誰都只能乖乖膜拜。

 

3.18.58

 

source:damegeez21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