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名人 / 勇氣個性新女”聲”-Rosie 楊凱琳

一踏入攝影棚的「小林依晨」 Rosie 楊凱琳,就被她陽光開朗的笑容吸引,不說誰也看不出今天的她其實身體微恙、重感冒引發的頭暈,還一直跟大家確認是不是有地震?但聊起她的最愛音樂、料理,眼中散放的光芒誰會不愛她。

 editor_VICTORIA  photo_JIMMY

IMG_9376

 

首張個人專輯《一直微笑》發行到現在也已經2個多月,Rosie最喜歡的宣傳通告是什麼類型?

訪問、拍照、校園活動…真的接觸了很多宣傳通告耶,但我最喜歡的應該是上節目,因為我喜歡玩遊戲(真的假的!),像是「娛樂百分百」的遊戲王單元,憤怒鳥真的恐怖又刺激,但我第一次就中了(哇!神射手呀!),哈!

該不會是妳常常去夜市玩射飛鏢、丟水球之類的遊戲吧?

我沒有玩過耶,好像去唷。

什麼!這麼經典的遊戲沒玩過!哪天有空?哥帶妳去(翻行事曆)。那麼來台灣這兩 Rosie 最喜歡的地方是哪裡?

動物園,我喜歡企鵝;其實很多地方我都很喜歡耶!有空的話也會去象山 hiking。我喜歡接觸大自然,記得剛來台灣的時候還去爬阿里山,是真的要爬好幾個小時的那種唷,其他像是宜蘭、平溪、九份、花蓮、墾丁…都有我的足跡。

如果只能推薦一首歌,妳會選擇《一直微笑》裡的哪首?

〈怎麼還不愛〉,這首歌的音樂風格比較像我自己,有點小個性,而且他有 R&B 跟輕快版兩種版本。最特別的地方我覺得是這首歌曲融合了西方跟亞洲的音樂風格,加上是師姐艾怡良的創作,中低音節奏剛好跟我的聲線很 match,所以拿到的時候非常開心。

《一直微笑》從無到有,就像在做自己的BABY!

 

LINE23-720x5

沒有工作時 Rosie 都做哪些休閒活動?

我會去健身、練瑜珈,也喜歡去買菜回家自己煮。而且我還能跟大家分享哪間超市東西新鮮又便宜,如果要買紅酒該去哪裡找,起司、調味料哪間最齊全!真的,這 2 年住在台灣我很有心得的。

在準備訪問資料時看到妳熱衷全裸練深蹲^///^,這是真的嗎?

不是啦,這其中有點小誤會。是因為我會定期做身體去角質的保養,我使用的產品得停留在皮膚上 10-15 分鐘,所以等待的過程裡我才會在浴室裡練深蹲,不然沒事做很無聊呀。

私底下妳喜歡的穿搭風格是?

我是很素,穿的顏色都是膚色、白色、黑色、灰色…就這樣,有顏色的衣服我都不喜歡,所以如果像今天這樣拍照,要穿一些色彩繽紛的單品,我都會很興奮,感覺就像這段時間突然轉換了另一個角色。材質方面我喜歡牛仔或皮質,比較簡單。

衣櫥裡最多的服裝單品是什麼?

Legging 最多,因為他什麼都能配,什麼鞋子都適合。我最喜歡穿 Legging 配短版上衣,這樣才能把臀部的線條展現出來,秀給大家看呀!

最有自信的身體部位是?

嘴唇。

IMG_9374

潮流就是自信、個性,要有自己的SWAG!

 

LINE23-720x5

又會欣賞哪種男生的穿衣風格呢?

因為我自己很簡單,最不能接受男生比我更愛美!我不喜歡男生戴鍊子,或是把大 LOGO 放在身上。不過服裝並不會左右我喜不喜歡這個男生,個性、有才華還是最重要的。 

迎接 2016 年,談談妳今年的新希望吧?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一直微笑》以及自己在音樂上有更多進步,更希望在新的年度有拍戲的機會,覺得能揣摩不同的角色很好玩。我一直很喜歡戲劇,每次看電影或影集裡面每個角色的關係、小動作、穿幫鏡頭…都看得很清楚,朋友還會笑我說,妳到底是去看電影還是去拍電影呀?就都要看呀。

想要挑戰哪種角色呢?

武打類型的,我喜歡動作片,有炸彈、刀、槍…,讓人很熱血的感覺;但其實我最想嘗試的是喜劇,因為我不太 FUNNY(笑),很難但很有挑戰性。

IMG_9271

LINE23-720x5

看不過癮?想要關注潮流圈大小事,記得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 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