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II x Just Don 最新聯名式樣發售在即,品牌主理人與好友一同秀鞋!

6.15.05

即將於月底公開發售的 Air Jordan II x Just Don 全新聯名鞋作,在經過多次實品圖照的曝光以及各家媒體輪番報導之後,此番則改交由品牌主理人 Don C 夥同好友芝加哥時尚名所 RSVP Gallery 主理人 Isimeme “Easy” 齊力著用新作,於推出前夕再次炒熱話題。以 “Cream” 作為雙方最新合作款式的名稱,設計外觀延續了極其奢華風格,採用菱格紋皮革構成,並以呼應主題的米白色調做呈現,而鞋作兩側所添入的麂皮細節則令質感又更上一層。至於慣例的皮革帽款配件此番用上了大紅色,並在正面繡有 Air Jordan 品牌 LOGO 表明合作身份。預料 Air Jordan II x Just Don “Cream” 將會在 1 月 30 日公開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多加留意了。

 

6.14.19

6.14.4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