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記者假設了 Nike 給予 10 億美元報酬的問題,Kanye West 則回答:「這不是錢的問題,而是尊重。」

6.32.44

至從 Kanye West 離開 Nike、轉戰到了 adidas 開始,便毫不保留的宣洩對前東家的不滿,並且在 adidas Yeezy Boost 系列鞋款於 2015 年度得到空前成功之後,Kanye 立足在龐大的銷量與人氣之上,自然讓他那遮掩不住的驕傲態度是更加的展露無遺,而最新單曲 “ facts” 則是目前為止針對 Nike 最為嚴厲的抨擊。

在過往,任何有關 Nike 的言論向來是由 Kanye 這方親自提及,然而日前國外娛樂媒體 TMZ 驚喜捕捉到了他本人,因此便把握機會的採訪一番。記者首先假設了 Nike 回頭給予 Kanye 10 億美元的酬勞,是否會讓他重啟雙方的合作關係,面對這項提問,Kanye 先說道這是個好問題,而後回答:「這不是錢的問題,而是尊重。」「adidas 是我的家人。」等於是間接作出了表態。緊接著,記者再向 Kanye 抱怨 Yeezy Season 的高單價,Kanye 則再回答:「我們會降低價格,在下一季。」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觀看 TMZ 的報導影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