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鑑賞 Nike Air Force 1 High “misBAPEdsta” 客製式樣 by Mateo-Acrylics

DSC074511-750x500

在如今球鞋文化急速氾濫的時代裡,要避免與他人撞鞋已非易事,因此客製設計的魅力便在此刻發揚光大。專家透過其妙手與創意,打造出一雙又一雙獨一無二的式樣,讓人能滿足於一般市售款所得不到的享受。舉例來說,John Geiger 便是在業界享譽盛名的客製設計師,其在去年度所發表的 Nike Air Force 1 High “Misplaced Checks” 成了眾人爭相入手的夢幻逸品,而今番一名自邁阿密的 Mateo-Acrylics 也帶來了類似設計彰表敬意,此刻便讓我們一同鑑賞該款 Nike Air Force 1 High “misBAPEdsta” 客製式樣。以日本街頭品牌 A Bathing Ape 作為主題,採白色皮革構成鞋身,搭配黃色調大底、內襯、與綁帶,設計師運用品牌標誌性的迷彩、猿人頭、星星元素進行創作,並參造 John Geiger 的 Misplaced 概念,建構出如此街頭感的作品,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往下瀏覽一番。

 

DSC07474

DSC07483

DSC07453

DSC07431

 

source:nice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