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疑是 Under Armour Curry 2 “All-Star” 版本驚豔曝光

under-armour-curry-2-all-star

在 “BHM” 主題鞋款正如火如荼的推出之際,距離 2016 NBA 全明星賽也僅剩一個月的時間了,屆時,全世界籃球迷的目光焦點勢必會聚集於此,而這便是讓各家廠牌創造話題的好舞台。今番率先由 Under Armour 出招,其憑藉著當今最火紅的球星 Steph Curry 而在去年度成為了全美第二大運動品牌,隨後的日子則要持續倚靠著 Curry 的聲勢,今回首度曝光的 Under Armour Curry 2 “All-Star” 版本便堪稱是 2016 年的第一彈。設計外觀採白色皮革為主調,並於細節處添加金、紅做亮點呈現,整體散發出王者般的氣息,與此刻 Curry 及勇士的神級表現十分匹配。據悉此款鞋作將會在 2 月 13 日公開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多加留意了。

 

under-armour-curry-2-all-star (1)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