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鑑賞 Tom Yoo 23 打造的最新作品 “Nike Air Max Penny 1” LEGO 式樣

Air-Max-Penny-View-2

球鞋文化的極速興起,不僅使其成了這世代的流行要角,更將在藝術領域中有著難以估量的成就。回顧過去,我們時常報導著客製、插畫、電繪、飾品等設計概念,這些大多已來到相當純熟的階段,然而在創意的結合上,似乎還不未有足夠影響力的作品出現。而以 Sneaker 作為主題、透過 Lego 概念來呈現的藝術創作算是在一眾新穎設計中,較為搶眼的,而在這領域中,Tom Yoo 23 則是最受到矚目的設計師。日前他曾以 Air Jordan、AIR YEEZY 2 等人氣鞋款作為設計主題,打造了一系列令人驚豔的 LEGO 式樣,並且以不斐的 $2000 美元對外販售,然而依舊吸引到不少愛好者們爭相購買,最終也在其個人網站上達到了 Sold Out 的佳績。此番再推出全新設計 “Nike Air Max Penny 1”,結合經典輪廓與 Penny Hardaway 的超高人氣,屆時公開發售必然又會掀起一陣旋風。

 

Air-Max-Penny-View-1

Air-Max-Penny-View-3

Air-Max-Penny-View-4

 

source:nice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