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itchell & Ness 將復刻 Michael Jordan 1991 全明星賽球衣

mitchell-and-ness-honors-mj-3

回顧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的種種彪炳功績,勢必要花上數天數夜才能夠完全闡述,而因他而倍受爭搶的各款 Air Jordan 鞋作及配件,自然也是不計其數。近日在球衣界頗負盛名的 Mitchell & Ness 便向外界宣布,將重新復刻 MJ 於 1991 年全明星賽上著用的經典球衣,當年 MJ 重返家鄉 Charlotte 打比賽,以 26 分、5 助攻、5 籃板的成績帶領東區明星隊擊敗西區,縱然 MVP 的頭銜遭 Charles Barkley 奪去,當仍不掩其光芒。

25 年過去,當時的全明星球衣設計被廣大球迷們公認為史上最佳,也因此 Mitchell & Ness 的復刻消息造成了極大的迴響。據悉該款球衣將會在 1 月 15 日透過 Mitchell & Ness 線上及指定店鋪公開販售,然而按照往例來看,定價勢必不菲,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多加留意。

 

mitchell-and-ness-honors-mj-1

mitchell-and-ness-honors-mj-2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