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Foamposite One “All-Star” 將推出 2016 版本

foamposite

NBA 全明星賽無疑是各地籃球迷們都將十分關注的盛事,也因此屆時收視率勢必會來到賽季的高峰,而這對於各家運動品牌來說,便是絕佳的炒作舞台。Nike 自然是這一方面的佼佼者,於每年度所推出的 “All-Star” 主題款式無一不受到鞋迷們的追捧,其中在上個賽季所發表的 Nike Air Foamposite One “Mirror”,至今依舊有著極高評價。而來到 2016 年的全明星賽前夕,品牌還有計畫的要再推出 Nike Air Foamposite One “All-Star” 別注式樣,此番便是意外揭露了鞋款細節。縱然鞋款實貌已被這名 instagram 用戶採以北極光圖案來修飾掉,但這也讓我們將這小心思與與本屆全明星賽的舉辦城市多倫多有了聯想,或許屆時能看到相當令人驚豔的設計。

 

nike-foamposite-northern-lights(1)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