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ezy 並非人人愛,阿嬤邊開箱邊說道:「Kanye 的品味真是糟糕。」

Yeezy Boost 350 系列鞋款在去年 6 月正式發表後,隨即引發了世界各地街頭愛好者們的追捧,如今接連四款配色的推出,已讓其聲勢達到了無人能及的高度,也造就 Kanye West 能如此猖狂的在全新單曲 “Facts” 中對 Nike、Jordan 大放厥詞。然而 Yeezy 的魅力並非讓人人都有同樣的感受,近日一名網友便是將最新發售的 350 “Tan” 送給了她的阿嬤,而面對如此陌生的事物,阿嬤則是道出她最真實的心聲。

一邊開箱、一邊鑑賞的同時,阿嬤用醜陋、愚蠢的詞彙來批評 Yeezy Boost 350 “Tan”,甚至還認為 Kanye 的品味真是糟糕,且對於這種東西要價 $200 美元更是感到驚訝。假使這名網友再讓阿嬤知道了其現今市面上的炒賣價格,那可能會導致阿嬤昏倒也說不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