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onnie Fieg 曝光 Kith x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Doom 最新聯名設計

5.58.52

在日前 adidas 打造了一部動畫短片來宣布頂級支線 Consortium 的世界巡迴計畫後,球鞋設計師 Ronnie Fieg 則隨即曝光一款以個人主理的時尚名所 Kith 為名的合作式樣,間接預告了紐約將會作為品牌企劃的第一站。有著本地首屈一指的選賣店鋪之稱,Ronnie Fieg 選擇以近來深受街頭愛好者們所喜愛的 Tubular Doom 鞋款進行設計,而從細節不多的圖照來看,似乎採用了相當舒適的灰色綿布料製成,並搭載上白色管狀中底,以及鞋後跟處的 “Just Us” 字樣細節,以此表彰 Kith 的合作身份。目前尚未得知此款鞋作的具體發售計畫,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靜待更進一步的報導。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