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im Kardashian 預告 Yeezy Boost 350 新配色即將到來?

kim-kardashian-kanye-west-adidas-yeezy-boost

人氣鼎盛的 adidas Yeezy Boost 系列至今已推出了四款 350 配色,但從各方媒體所得知的最新資訊顯示,Kanye West 與 adidas 兩方在全新年度的動作將會更將全面,包括 550 版本的問世、至少 6 款 350 新配色的推出,以及發售數量會至 2 月起增長為原先的四倍之多。因此似乎才在 2016 年剛開始不過兩個禮拜的此刻,我們即能逕行宣布 Yeezy 將持續主導著日後球鞋市場的風向。

然而,有些消息至今八字都還沒有一撇,因此還不需多做遐想,但早先美國偶像節目主持人 Ryan Seacrest 與 Kim Kardashian 在 twitter 上的對話,卻是間接預告了 Yeezy 方即將要有新動作。不久之前 Kanye West 才以特別嘉賓之姿登上 Ryan Seacrest 所主持的美國偶像節目,隨後更展現友誼,相偕妻子 Kim Kardashian 贈送他一雙 Yeezy Boost 350 “Oxford Tan”,Seacrest 方面則在不久之後透過 twitter 向他們傳達謝意,Kim Kardashian 這邊則也立即做出回應。這般看似平凡的對話內容,卻是蘊藏玄機,其中最惹議的便是 “New colors coming soon.” 這一句話,顯然是無意間透露了新配色正在醞釀發售當中。至於時間及樣式的部分,是否會如早先所盛傳的 2 月份、以及配色將會為以曝光過的水藍調呢?還有待更進一步的資訊。

 

6.30.30

6.29.2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