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命關頭7》– See You Again 拿下 2016 年度最佳電影歌曲 !

由廣播影評人協會(Broadcast Film Critics Association)舉辦的第 21 屆 Critics’ Choice Awards 廣播影評人選擇獎,在 2015 年底揭開入圍名單,而其中除了各大入圍的精采電影外,許多人關注的 ”年度最佳電影歌曲” 也在近日公布了得獎者 ! 一起角逐獎項的不外乎許多耳熟能詳的當紅歌曲,以下就讓我們帶來這些動聽的入圍名單,一起回味一下電影的美好吧 !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 / Love Me Like You Do

 

LINE23-720x5

《The Hunting Ground》/ Til It Happens To You 

 

LINE23-720x5

《搖滾愛重生》/ One Kind of Love

 

LINE23-720x5

《007惡魔四伏》/ Writing’s on the Wall

 

LINE23-720x5

《年輕氣盛》Youth / Simple Song #3

 

而最後獲得大獎的,也就是前些日子感動無數觀眾的《玩命關頭7》( Furious 7 ) 其中,那首紀念已故演員保羅沃克 ( Paul Walker ) 的 ” See You Again ” ,由 Wiz Khalifa 的說唱部分和樂壇新鮮人 Charlie Puth 的優美歌聲以及曲調結合,配上無數的回憶畫面,想必讓不少觀眾們落下感動的淚水,以下就讓我們回顧一下音樂錄影帶慶祝他們拿下 21 屆的電影歌曲獎項吧 !

 

 《玩命關頭7》/ See You Again

 

 

via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