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藝術分享單元 │ “越小反而越討喜?你未曾鑑賞過的袖珍版球鞋肖像”

DSC_00151

結合球鞋與藝術的創作在近幾年來可謂相當盛行,電繪、塗鴉、插畫、當代等種種風格、形式的作品早已是成千上萬件,因此縱然呈現出的設計相當優秀,卻也有可能因為不夠獨特而慘遭抹滅。近日我們便在這茫茫創作海當中,發掘到一名來自 Oregon 的球鞋客製師 Kendras Customs,他日常期間除了進行球鞋設計的工作,更會於閒暇時候,小露自身不凡的手繪技巧。日前 Kendras 便是以 Yeezy Boost 350、Nike MAG、Air Jordan 1 “Bred”、Nike LeBron 12 “NBA 2k14” 等現今當紅的鞋款做為主角,憑藉著色鉛筆與水彩,創作出了如此迷你的藝術作品。Kendras 在一系列的創作中,不僅針對球鞋來做圖,更喜愛繪畫動物,並且以同樣迷你的造型做呈現,讓觀賞者看的是十分療癒,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前往他個人的 Instagram 瀏覽一番。

 

4.01.58

4.01.46

4.02.28

4.01.30

 

source:kendrascustom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