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林書豪紐約尼克隊客場球衣 明日全台4店同步開賣

身為NBA官方合作夥伴,adidas將於明天(4/6)早上11點搶先引進250件adidas林書豪紐約尼克隊客場Replica球迷版球衣 (NT.1990),並同步推出17組adidas林書豪NBA官方授權服飾限量套組(NT.8800)。

套組除了當日開賣的客場Replica球迷版球衣外,並有8款林書豪T恤,其中包含4件尚未上市、預計於下周上市的背號T恤搶先曝光,包含2款特殊配色背號T恤;代表紐約尼克隊的專屬橘色款式與聖派翠克節 (St. Patrick’s Day) 綠色款式,將林書豪旋風一起吹到了這項源自於愛爾蘭的特殊節慶,冠上愛爾蘭人對姓氏的特殊用法,獨特將O’LIN字樣印製於T恤背面。另外兩款則是為女性特別推出的林書豪背號T恤,分別以白與粉紅色作為顏色搭配,並做出腰身剪裁,讓不論男女球迷都能為林書豪獻上熱情支持。adidas林書豪NBA官方授權服飾套組將於敦南門市販售。

 

adidas林書豪紐約尼克隊客場Replica球迷版球衣將於adidas敦南門市、摩曼頓峨嵋一(台北)、尚智太平五(台中)與一亨中山三(高雄) 等全台4間adidas門市限定販售,4月6日上午11點統一開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