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有沒有犯規?日本麥當勞即將推出淋上巧克力醬的薯條 a.k.a. “McChocolate Potatoes”

chocopotato_main_01

日本人對於美食的追求可從不善罷甘休,享有豐裕的資源也讓他們擁有足夠的本錢能不斷挑戰新境界,發展出及多令人為之讚嘆的料理,因此除了亞洲國家之外,就連英美地區的人們也十分熱愛,而此時該民族可又將創意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縱然國際級的 McDonald 在世界各地的餐點皆大同小異,但仍會不定時的推出本地化產品,近日日本地區的 McDonald 便是將對於甜點的狂熱擴張到了薯條上,發表此樣淋有巧克力醬的限時創意之作 “McChocolate Potatoes”,勢必會吸引到一眾喜愛嚐鮮的消費者。該項餐點會在 1 月 26 日起正式販售,零售價格為 ¥330 日圓,預計在 2 月中時停止販售,還請各位朋友們把握時間了。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