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群超壞的英雄?《自殺突擊隊》發佈最新中文版預告

倘若要論能夠在今年度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這兩部人氣爆棚之作相抗衡的電影,除了即將於下個月正式上映的《惡棍英雄:死侍》之外,另一個便是暑假強檔片《自殺突擊隊》了。由華納兄弟影業與 DC 娛樂聯合出品的年度話題大片,在繼日前釋出了首部官方預告掀起一陣議論之後,此刻則正式揭露不少片中的劇情發展,並以皇后樂團的經典單曲 “Bohemian Rhapsody” 作為背景配樂,算是先滿足影迷們一部分的期待。由一群壞人所組成的全新超級英雄陣容,受到委託要前往處理極有可能會害死自己的任務,然而面對死亡已不感懼怕的這些角色,依舊在過程中展現出獨特且極具魅力的一面,《自殺突擊隊》預料將會在屆時造成全球的轟動。

該部話題之作的卡司包括了飾演自殺突擊隊招集人 “亞曼達.沃克” 的 Viola Davis、“死射” Will Smith、“小丑” Jared Leto、“女小丑” Margot Robbie、“迴力鏢隊長” Jai Courtney、“魅惑女巫” Cara Delevigne、“瑞克.弗萊格” Joel Kinnaman,預計會在 2016 年 8 月 5 日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