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RTER 八十大壽,攜手 COMME des GARÇONS 推出聯名包款

comme-des-garcons-x-porter-tanker-11 日本包款品牌 PORTER 憑藉其享譽國際的知名度而受到一眾街頭、時尚品牌的青睞,不時要與其發展出聯乘系列,而近日恰逢成立 80 週年,不免俗的又要帶來一連串慶祝企劃,此番最新揭曉的合作對象便是同樣擁有極高聲望的 COMME des GARÇONS,雙方選擇以經典又休閒的手提包款作為設計基礎,發表了四款聯名式樣。設計外觀充滿著藝術氣息,將 “CDG” 字樣以塗鴉的形式呈現於表面,並採黑、綠色調作為背景,傳達出 PORTER 歷久彌新的特質。雙方此番所推出的聯名系列定價落在 $315-$365 美元,已可透過品牌位於日本的零售店舖購得,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別錯過了。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