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X NBA 2016年全明星賽系列即將抵台

adidas-NBA-All-Star-Game-01

第65 屆 NBA 全明星賽即將於台灣時間 2 月 16 日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辦。身為 NBA 官方合作夥伴,adidas今日發表 2016 年全明星賽球衣與服裝系列。

「這次 NBA 全明星賽首度移師到美國以外的國家舉辦,對加拿大籃壇來說是令人興奮的特別時刻,為了紀念此國際盛事,並向首場 NBA 賽事場地的多倫多致上敬意,我們將多倫多的籃球歷史、運動文化及獨特時尚風貌注入本次的球衣設計,打造球員與球迷皆愛不釋手的全明星賽系列商品。」adidas 全球籃球事業總經理 Chris Grancio 表示。

 

adidas-NBA-All-Star-Game-02 adidas-NBA-All-Star-Game-03

(adidas NBA多倫多明星賽球衣台灣發售版本胸前無KIA logo設計。)

代表西區的紅白球衣與東區的白藍球衣,均飾有象徵加拿大的代表性楓葉圖案,而球衣背面則融入了主辦城市多倫多的天際線作為剪影。簡潔、單層設計的字體,令人懷念起 1946 年 11 月 1 日於多倫多舉辦的第一場 NBA 球賽,當時由多倫多哈士奇隊交戰紐約尼克隊。

球衣背面上方點綴了揉合楓葉與 NBA Logo 的星星圖飾,而球褲部分則以代表多倫多暴龍的龍爪,以及黑金配色的褲標作為設計。球衣領口處與球褲鬆緊帶處更使用了多色圖騰以象徵各種國家的國旗顏色,來傳達NBA聯盟匯集了各國球員的全球特質。

adidas-NBA-All-Star-Game-04 adidas-NBA-All-Star-Game-05

NBA 全明星熱身賽系列服飾也加入各種多倫多冬季的時尚造型。黑色與灰色暖身外套上的星星圖飾,代表該球員入選 NBA 全明星賽的次數,而夾克右臂上的拉鍊口袋則繡有如最有價值球員、年度最佳新秀、全明星賽 MVP 和總冠軍稱號之頂尖榮譽。熱身賽系列服飾還推出了機能 T 恤以及白金滾邊的暖身長褲。adidas NBA多倫多明星賽球衣,將於 1 月 22 日起於 adidas 指定門市上市。

adidas-NBA-All-Star-Game-06 adidas-NBA-All-Star-Game-07 adidas-NBA-All-Star-Game-08 adidas-NBA-All-Star-Game-09 adidas-NBA-All-Star-Game-10

Source 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Basketball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