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喜氣洋洋!G-SHOCK 推出紅 x 黑配錶款迎新春

G-SHOCK_RED-x-BLACK-Series-1

為了迎接2016新春猴年的到來,喜氣洋洋的紅色一直以來是中國人的新年代表色,G-SHOCK 特別選用品牌經典紅、黑、白三色,搭配 G-SHOCK 熱銷錶款 GA-110 / GA-201 / GD-X6900 三大系列,超過 55mm 的大錶殼設計,配戴在手腕上的存在感十足。GA-110RD / GA-201RD 採用指針搭配液晶數字的雙顯示設計,錶盤運用細微的零件層層堆疊出立體感,金屬感打造出專屬男人的粗獷感,特別搭載 ISO764 抗磁、計速儀、1/1,000 秒碼錶、世界時間與 5 組鬧鈴。而 GD-X6900RD 具備美國軍事規格測驗,搭載 10 年電力電池、超亮 LED 照明、1/100 秒碼錶、世界時間與3組鬧鈴。預計上市日期:2016年2月。

G-SHOCK_RED-x-BLACK-Series-2

G-SHOCK_RED-x-BLACK-Series-3 G-SHOCK_RED-x-BLACK-Series-4

 

Source G-SHOC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