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nye West 或將於紐約時裝周期間發表 Yeezy Season 3

adidas Originals x Kanye West YEEZY SEASON 1 - Runway

Kanye West 憑藉 Yeezy Boost 系列鞋款而在市場上取得極高成就,然而同樣是與 adidas 合作的服飾系列 Yeezy Season 卻是評價兩極,至今已推出了兩個季度,卻不見大眾的迴響,且在早先還有多項單品落入 Outlet 當中,令人感到不勝唏噓。但縱使如此,Kanye 仍將持續發表 Yeezy Season 3,數週前他便曾透過個人 twitter 宣告全新系列的完工,隨後也在 TMZ 記者的追問之下,透露了調低價格的訊息,而日前,礙於 Kanye 飛往義大利處理 Yezzy Season 3 的相關事宜而未如期釋出全新單曲,Kim Kardashian 也向大眾做出了解釋,總總跡象皆顯示出該系列的發表日期正逐漸逼近。

並且就在稍早,Kanye West 最新發布的 twitter 中,更透露出 Yeezy Season 3 的發表時程將會是 2 月 11 日,而這時間點則與紐約時裝周的展期不謀而合。屆時就還一同期待 Kanye 所帶來的最新設計。

 

7.05.39 7.14.27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