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originals 最新廣告 “Future” 曝光 NMD 全新設計式樣

collage

adidas originals 甫於早先發佈的全新廣告 “Future”,不僅傳遞了品牌對於未來的方向與企圖,其中多個片段更揭露了將在來季發售的服飾、鞋款等設計單品,此刻我們便是回過頭來,重新細究其中較惹人注目的細節。在這短短一分鐘左右的廣告裡,直見兩位模特明顯的是著用品牌近期相當炙手可熱的 NMD 鞋款,並且再次確認過後,證實兩款皆為尚未問世的設計式樣;左邊一款有著早先已曝光過的 White Mountaineering x adidas Originals NMD 聯名版本的影子,而右邊以黑色調為主、紅色細節為輔的配色則與日前所揭露的 NMD 2016 發售名單 中的款式有著相仿之處。相信在這段廣告釋出後,我們將會迎接比過往更多的 NMD 新訊,於此同時,也別忘記第二款 NMD_R1 Primeknit 將於 1 月 30 日正式發表。

 

6.12.1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