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rk Zuckerberg 首度揭露他的衣櫃,能理解這般景象的人全世界大概只有 Steve Jobs?

12513843_10102616790362931_3270313262875234676_o

儘管這並不讓人意外,但當你真有機會見識到時,仍會有些許的吃驚。這件事便為 Steve Jobs 一直飽受世人所討論的穿著,其過去還在世時,每年的 apple 發表會上,都可以見到 Jobs 那標誌性的 “套裝”:黑色高領長 tee、牛仔褲、運動鞋。一次這樣的打扮不足為奇,但若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以這般造型露面,那就不免讓人懷疑他的衣櫃裡到底還有著多少件相同的單品。因此作為擁有相同癖好的另一位代表人物: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便在日前對世人展示了他的衣櫃。過去 Mark Zuckerberg 便曾說過他的衣櫃裡有 20 件相同款式的 T-Shirt,今番在見識過了之後,其所言果真不假。為何諸如 Steve Jobs、Mark Zuckerberg 都有著這般習慣?後者曾說道「我真的想要讓我的生活更簡單,所以我除了去想我的工作之外,盡量讓其他需要決定的事情愈少愈好。」而這或許也是其能夠有今日成就的原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