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x Vans 2016 “checkerboard” 最新聯名式樣曝光

8.33.22

街頭品牌 Supreme 的動靜向來備受世人所關注,其沒回所發佈的設計、新品、聯名企劃都足夠牽一髮動全身、改變整個流行趨勢、影響現今的文化風氣。過去攜手運動龍頭 Nike、Jordan 的多次合作案都在潮流圈引起極大騷動,來到 2016 年後則立即傳出了 Air Max 98 聯名式樣的實鞋圖照,令廣大消費者們抱有莫大的期待,而今番,我們更是要再迎來 Supreme 與忘年之交 Vans 的最新合作鞋款 Authentic “Checkerboard”

作為近期第二度的曝光,我們透過 bellsupreme 所釋出的多張圖照來剖析雙方此回的聯名細節,款式上是選擇了極具人氣的 Authentic,品牌將棋盤格設計呈現於鞋面,同時融入 Supreme 字體於其中,最後再搭載 Duracap 塑料材質來加固防護,整體氛圍是再次營造出了濃厚的街頭感。目前 Supreme x Vans 的聯名式樣曝光了兩款配色,預計會作為今年春夏系列的發售單品,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多加留意了。

 

8.33.38

8.37.15

 

source:bellsupre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