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擊!甜美女聲 A’N’D 艾莉兒、Lucia 擔任鞋履品牌F‧Knit 輝特 一日店長

_MOR4502

活力、清新、熱情這絕對是A’N’D帶給人的第一印象!這次輝特邀請了A’N’D中的艾莉兒與Lucia擔任新光三越A11館新門市開幕的一日店長!這次的活動中由艾莉兒和Lucia為他們的幸運歌迷挑選屬於他們做適合的輝特鞋款外,參與活動的信運兒們還可以得到一張合照拍立得!在扭蛋的活動中,更有機會免費獲得一雙輝特鞋款。

_MOR4512

Lucia挑選了黑白簡約款式,則艾莉兒手上拿的是色彩繽紛的鞋款!他們各自用心的為當天到場的歌迷朋友挑選最適合他們的款式。

_MOR4346

當天請來了三位小天使,在協助活動外,也熱情與現場的朋友互動,青春亮眼的外型,也呼應該品牌青春活力的形象。

_MOR4412

活動當天不僅被選上的歌迷享有這次的試鞋活動,現場的A’N’D的問與答,也造成歌迷的一陣瘋狂!Lucia與艾莉兒現場的互動不僅讓歌迷更認識她們之外,也看得出A’N’D對歌迷的體貼與用心,Lucia和艾莉兒就像大家的知音一樣,時不時的認出從以前到現在就支持他們的朋友,讓歌迷感受到到她們的貼心。

_MOR4515

最活動最後,歌迷們熱情的互動讓都讓Lucia和艾莉兒備感溫暖外,在大合照時她們也挑顯了最喜歡的鞋款推薦給現場的歌迷朋友!

一天的活動下來,Lucia和艾莉兒用他們青春洋溢的熱情感染了每個歌迷,也讓大家在試鞋互動的過程中體會到輝特 F.Knit鞋款的亮麗的設計及穿著的舒適!最後我們看看當天活動的盛況吧!

info_
輝特 F.Knit
A’N’D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