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箱,新品預覽!DC Shoes LYNX LITE 塑造你的個性休閒生活鞋履

DC

滑板街頭起家,DC製作滑板鞋款的功力絕對是於庸置疑,這也讓滑板這個穿衣風格漸漸形成一種生活態度,DC運用街頭風格設計的個性美學,將鞋款觸角伸到的休閒系列的鞋履中,今天COOL雜誌也榮幸的受邀來一覽DC除了滑板鞋外,還設計了兼具舒適及個性的休閒鞋款。

DC3

繼HEATHROW「希斯洛‧城市旅者」人氣鞋款後,DC再度創新設計出2016全新型色鞋款LYNX LITE,以90年代最經典傳奇的鞋型LYNX搭配時下最夯的HEATHROW三角形多向性鞋底,講究的無縫線作工搭配UNILITE輕量化大底和ORTHOLITE鞋墊,同步提升鞋款的支撐與舒適感。依材質分成三種層級,LYNX LITE R採用高級T型單片式緹花,一體成型無縫線結構雙腳移動時更加靈活;LYNX LITE及LYNX LITE SE則為麂皮混搭皮革質料,鞋面再鋪上T型防磨膠造就雙倍防護。

DC Shoes LYNX LITE系列鞋款這次除了前述的性能提升外,在配色上也首次嘗試做了有趣的實驗!設計師運用色彩心理學的方式,讓消費者找出屬於自己的配色鞋履,運用五款色塊撞色去做為配色主軸,讓你運用視覺衝擊反映心理的喜好,去挑出適合你的鞋款。

DCCC

COOL編輯在這五款配色中挑選了自己最喜歡的兩個款式!這兩個款式的顏色搭配也正巧反映了我個人的性格,這些顏色分類絕對能解決優柔寡斷的鞋履買家,讓你透過自我認識來挑選屬於你的鞋款!

DC2

命名為【活力黃】的編號No.1的黃灰配色,代表著開朗、光明、快樂,LYNX LITE R將是你鞋款的首選,穿上該色調足以激發能量,喚起人們內心的歡樂因子!個性活潑外向的男孩,我想這款配色絕對能抓住您的目光!

DC1

編號No.2被命名為【自信紅】!紅色有自我、積極、權威的涵義,具有領導者性格的你喜歡受到眾人注目,是一款屬於個人特質強烈的人所適合的鞋款!加上,擁有強烈的配色,在服裝搭配上絕對能讓你傭有搶眼的重點。

除了第一眼就吸引編輯的No.1、No.2兩個編號的鞋款外,另外的三款配色也提供給不同的性格的人做選擇。

DCPP
DCCCC1編號No.3的【奇幻紫】,紫色象徵高貴、魅力、獨樹一格,品味往往喜歡與眾不同,次款個性的配色,適合喜歡獨特設計,個性特別的人!讓你能運用搭配展現自己的獨特魅力。

DCCC2

No.4【神秘黑】帶有神秘色彩的黑色系最適合喜愛低調的你,永不退流行的LYNX LITE黑色鞋款可以成為主,體色亦能是絕妙的襯托色,名副其實百搭造型款!DCCCCC3

編號No.5的【沉穩棕】!棕色隸屬於大地色系,蘊含安定、沉靜等意象,給人容易相處的感覺。LYNX LITE SE猶如春陽日曬般的沉穩棕色款搭配針織材質或襯衫皆顯得相得益彰,造就都會優雅紳士風。

比起以往挑鞋的模式,不如就透過你的直覺來挑戰你的心理,用不同的方式來決定屬於逆自己的個性鞋款!

info_
DC SHOES
DC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