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HANTACi 9週年 x SMG 「MIXED MILITARY CAMO」聯名迷彩系列即將釋出!

由亞洲天王周杰倫所主理的潮流品牌PHANTACi在今年即將邁入第9年,品牌也開啟一系列9周年聯乘計畫!繼MJ FRESH x G-SHOCK與OVERKILL的聯名商品推出後,緊接而來第三波登場的則是找來由林俊傑JJ領軍的SMG!

0

本次合作的主題以「迷彩」作為出發點,並用”GOODN9NE”為標題,取之諧音帶出PHANTACi 九週年的意涵,將過去九年累積的能量一次爆發。而迷彩則是現代軍事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在作戰策略上迷彩帶有偽裝、融入環境之意圖,也象徵PHANTACi與SMG攜手在如同戰火般的壓力下不要失去自我,堅持自我信仰,即使在惡劣的狀況下也能堅持自我風格,持續向前來展現屬於自我的生活態度。

設計方面以軍事元素與街頭流行風格揉合,運用特別製作的Mixed Military Camo作為主視覺,將SMG品牌獨有的藍紋迷彩中增添代表PHANTACi識別的鯊魚迷彩及星星元素,勾勒出SMG不畏槍林彈雨的品牌中心思想,如此的信念也恰巧與PHANTACi品牌中心理念Never Give Up不謀而合。此系列商品將推出MA1外套、後扣棒球帽、大學TEE和帽夾,並於1/30號正式推出,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1 2 3 4

 

單品細節與售價資訊

DSCF6497

001

 PHANTACi x SMG“MIXED MILITARY CAMO”MA-1建議售價NT4,200。

 

DSCF6520 002

PHANTACi x SMG“MIXED MILITARY CAMO”SNAPBACK建議售價NT1,400。

DSCF6503

003

PHANTACi x SMG“MIXED MILITARY CAMO”SWEATER建議售價NT2,800。

DSCF6511

004

PHANTACi x SMG“MIXED MILITARY CAMO”ZIP HOODIE建議售價NT3,200。

SOURCE:PHANTACi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