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RTISAN & ARTIST- MCAM系列 多用途潮包登場

日本手作相機包品牌ARTISAN & ARTIST又推出新一力作 – MCAM休閒防水系列,在低調的黑色尼龍防水材質縫上星型鉚釘增添與眾不同的潮流個性,不僅能裝載相機還可以將iPad或小尺吋電腦隨身帶著走!MCAM系列相機包款,前後皆有口袋方便收容隨身物品,打開前袋之後,多達7個的多樣化夾層,提供了方便又實用的收納功能;不帶相機出門時,可將整個隔層取出,當做日常隨身包來使用!

 

另外,MCAM系列也具備防潑水及耐磨功能,就算遇到突如其來的雨勢或水漬,也不用擔心包內的物品會潮濕受損。內部是紅色10cm厚度的活動絨毛組合式內壁,可以減低與機身摩擦的情況,並且有效吸收衝擊,一機兩鏡的機械式相機或一機一鏡的單眼相機,甚至是閃燈,都能夠個別擺放不會晃動。

【INFO】

MCAM-1100 (中型)

建議售價:NT$ 15,400元

MCAM-1000 (大型)

建議售價:NT$ 17,600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