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ce Kicks x adidas NMD 全新聯名式樣曝光

nice-kicks-adidas-nmd-release-date-681x464 已被預料將在本年度成為主打的話題鞋款 adidas NMD,本週末便將要發售第二款配色,讓一眾盼望已久的粉絲們是萬分期待,然而品牌的攻勢並不僅於此,至今我們所見曉過的式樣多達十來款,因此可預料 2016 將會徹底成為 NMD 的世代。而前話才剛說完,首款聯名版本便是即刻露出,合作對象便是知名球鞋單位 Nice Kicks。設計構造採一貫的 primeknit 編織技術搭載上 boost 科技而成,鞋面以紅色調為底,將黑色圖紋融入其中,後腳跟處的領標則添有 Nice Kicks 字樣,整體外觀看似充滿著前衛、突兀的氛圍,但最終仍有待完整面貌曝光才得以論定。目前尚未得知此款聯名鞋作的販售時程,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靜待佳音。

 

3.47.48

 

source: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