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蓄勢待發 再度騁馳 SPINNER風火輪經典復刻 

SPINNER I 可以說是DADA的別名。

DADA SUPREME在1995成立於紐約,受到hip-hop文化的薰陶且以此為品牌理念,從一開始以製作帽子、T-shirt起家,到後來成為運動用品市場的一線品牌。如果2002年那雙被列為NBA史上十大經典鞋款之一的「CDubbz」讓DADA站穩在球鞋領域的腳步,那2004年的SPINNER I則是讓DADA一舉拿下了王冠。

2004年發行的SPINNER I除了有名人加持外,革命性科技更是它成為話題的原因,最讓人過目不忘的就是其外側、會隨著腳步轉動的輪框,這樣的設計發想是來自當紅球星Latrell Sprewell對跑車的熱愛,在跟DADA的設計團隊討論後,決定以跑車為發想元素,打造前所未見的「速度感」球鞋。

_MOR6328

SPINNER I的招牌標誌-電鍍輪圈,可以說是此鞋款對跑車的最大致敬!在氣墊中置入DADA首創的LS Air Exchange主動式交換氣囊系統,承受跑動及跳耀的壓力時,氣流能夠帶動輪圈的轉動,不但外型奪目更能為腳步帶來緩衝避震的保護。

_MOR6331 _MOR6329

除了顛覆性的科技,SPINNER I的奢華外表也詮釋了DADA大膽狂放的街頭形象,高質感PU皮質呼應了跑車元素,提高包覆性的同時也讓足部受到更縝密的保護,全黑和全白的簡約設計,就算是非運動場合時的著用也不突兀。

這樣兼具效能與外觀的巨作從2015年就不斷傳出復刻的聲浪,事隔十年,在眾所期待下,DADA SUPREME宣布將發行SPINNER I 復刻!這肯定是個讓那些年的時代鞋迷們沸騰的回歸,SPINNER I將在1月30日中午12:30於以下五間店點正式發售:

DADA 公館汀洲店  (02)2362-6656

DADA 站前新光三越F11  (02)2371-5535

DADA 台中大遠百F10  (04)2254-8929

DADA 台南新光三越F5  (06)303-0939

DADA 高雄大遠百F9  (07)338-5519

 

欲至更多詳情,請點此至官方粉絲專頁了解。

_MOR6320 _MOR632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