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nye West 將在麥迪遜廣場花園同步發表 Yeezy Season 3 與全新專輯“WAVES”

kanye-west-swish-yeezy-season-3-madison-square-garden-333

在整合了來自多方的訊息與資料後,Kanye West 在 2016 年的兩件首當其衝的大事便在這張海報的曝光後正式底定,2 月 11 日即是其本人早先所預告的專輯發表時程,同時也與外界盛傳的 Yeezy Season 3 發表會日期一模一樣,因此再結合上最新得知的場地-麥迪遜廣場花園後,一切的線索便完全串連了起來。

根據海報所透露的資訊,Kanye West 的 Yeezy Season 3 將會再度攜手當代藝術家 Vanessa Beecroft 合作,此外,當天活動票卷的販售連結也已公開上線,對象則是德國地區的群眾。而在一切都已底定的狀況下,我們便一同來耐心等候 Kanye West 將會在 2 月 11 日為流行圈帶來怎樣震撼的作品。

 

Yeezy3-long-2 (1)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