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o全效肌能乳液 all-in-one即將上市

對男人來說,專屬男人的防曬型保養,只要一瓶就能達成,是最方便又快速的方式!但是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保養商品,還是容易產生「不知道該選擇哪類型保養品?」「使用什麼產品對肌膚最好?」「什麼商品最適合肌膚?」等種種迷思。

 

根據日本資生堂的研究顯示,男性與女性在相同程度的紫外線量的照射下,男性較女性更容易出現曬傷或斑點等紫外線的傷害,但儘管如此,還是有8成以上的男性平常並未針對紫外線做好防護措施。注重保養的你,這時候可要小心!紫外線中的UVA會深入肌膚的深層,危害肌膚彈力,是造成鬆弛與皺紋的潛在殺手;而UVB則影響肌膚表層,長時間曝露會引起肌膚紅腫發炎,產生斑點與乾燥。

 

uno在2012年夏天推出新增加防曬功能的uno全效肌能乳液(防曬型)」,讓型男們除了在早晨洗臉刮鬍後可以快速吸收保濕修護之外,更能夠阻隔夏日強烈的紫外線,防曬同時保養,簡單快速的all-in-one保養程序,只需一個步驟就能夠展現你的瀟灑男人味!

 

 

uno全效肌能水系列由日本新生代戲劇天王小栗旬、妻夫木聰、三浦春馬、瑛太攜手代言,只要細心保養,你也可以很帥氣!

 

uno全效肌能乳液(防曬型)」特點:

(1)SPF25 PA++的防曬係數

(2)添加含胺基酸複合體與甘草酸鉀的保濕精華

(3)加入「耐水性分子」的凝膠質地技術

(4)不僅臉部,身體也可使用

(5)含有清新柑橘香

 

INFO

銷售通路:全省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名佳美、A+1、佳瑪、四季、寶雅、光南、量販通路、MOMO、莎莎、台隆均售

諮詢專線:0800-001-080

官網:http://www.uno.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