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Originals NMD “Triple Black” 意外曝光發售時程

adidas-nmd-black

adidas Originals NMD 的新聞有如轟炸般的每日不間斷放送,但大眾對於這款話題鞋作的關注程度並未因此而疲乏,延續其去年首度問世時的熱力,至今依舊佔據著大部分的版面。而繼首款式樣發表了不過 40 天,NMD 已接連曝光過了多款配色與新作,即將在本週末推出的 NMD_R1 Primeknit 也無意外的再度引起風潮,然而相信許多粉絲們更引頸期盼的則是此款 “Triple Black” 版本。

設計外觀採全黑色調做呈現,並於鞋筒處、後跟領標上添有白色條紋細節做亮點,而微型機能方塊上則寫有 “3 ストライプ の ブランド” 字樣,即是 “3 Stripe Brand” 的日文,或許這將會是款城市限定版本。目前為止所得知的 adidas Originals NMD “Triple Black” 發售時程將會落在 5 月份,並將與其他款式一併釋出,屆時勢必會讓其聲勢來到高峰,因此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多加留意了。

 

adidas-nmd-black_02

adidas-Originals-NMD-Runner-Triple-Black-681x454

 

source:modern-notor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