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日一曝光.鑑賞 adidas NMD C51 PK 全新設計式樣

Adidas-NMD-C51-PK_02

adidas 於去年年末所掀起的 NMD 熱潮此刻正現出其真正的實力,至發表以來便透過不間斷曝光多款新配色與新式樣的操作手法來搶攻版面,同時造成許多渴望入手鞋作的消費者們在面對眾多選擇上是舉棋不定。但縱使如此,adidas 並不打算擅罷甘休,今回便是再釋出了 NMD 的全新設計,並定調其名為 C51 PK,引起了各界不小的議論。此番的新穎輪廓與初代版本相去不遠,依舊是採 primeknit 編織鞋面與 boost 中底構成主體,然而在設計上則散發出了 Y-3 的氣息,將黑白條紋佈滿鞋身,並於側緣處則加入 “S79150 L8910” 黑底白字圖樣,其含意目前尚未得知。此雙 adidas NMD C51 PK 將會被以何種形式推出還有待日後更進一步的報導,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靜候佳音。

 

Adidas-NMD-C51-PK_03

Adidas-NMD-C51-PK

 

source:modern-notor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