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Kobe XI “Last Emperor” 發售日期確立

nike-kobe-11-black-white-1

作為 Kobe 征戰 NBA 20 年的最後一款簽名戰靴,Nike Kobe XI 不僅在話題性上更勝以往,設計與性能也堪稱當代之最。而繼首款配色 “Achilles Heel” 於日前公開發售後,“Last Emperor” 也悄悄確立了上架時程,設計必然維持 Kobe 所要求的低筒輪廓,並且搭載上定番的 Flyknit 編織鞋面、TPU 纖維、Lunarlon 與 Zoom Air 中底;外觀則選擇了極具吸引力的黑白色調來呈現,細節部分便是左腳跟上象徵阿基里斯腱傷害的紅色線條,以及右腳跟上代表黑曼巴的盾牌圖案。Nike 將此款配色定調為 “Last Emperor”,呼應了 Kobe 大部分的職業生涯都主宰著聯盟,然而因為傷勢而逐漸殞落,最後不得不作出退休的決定。目前確定此款鞋作將會在 2 月 4 日公開發售,定價為 $200 美元,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別錯過了。

 

nike-kobe-11-black-white-2

nike-kobe-11-black-white04

nike-kobe-11-black-white-6

nike-kobe-11-black-white-3

nike-kobe-11-black-white-5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