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林書豪配色Nike Zoom Hyperdunk 2011 Low 4/7首波上市

本次Nike Zoom Hyperdunk2011 Low以林書豪球隊藍橘配色設計,採用新一代Flywire技術,將其包覆鞋面的透氣網眼層與孔眼式TPU 覆層內來強化支撐力,Zoom Air提供迅速的緩衝能力;橡膠大底採用Flex溝槽與符合動力學原理的魚骨形圖案,具有最佳抓地力與耐磨性;3D成型的玻纖強化複合中足支撐片,可在扭轉時保持球鞋的硬度與反應性。

Nike Zoom Hyperdunk 2011 Low提供透氣、輕量及高支撐性,是一雙能應付激烈賽事的輕量籃球鞋,紐約尼克隊藍橘色配色設計,搭配鞋墊上LINSANITY字樣,象徵林書豪所帶來的全球籃球狂熱!!



INFO

售價:NT$3800

首波上市日期:47

第二波上市日期:414

臉書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NikeBasketball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