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前創意總監出手.NOAH 推出頂級駝毛面料服飾

noah-baby-camel-hair-hoodie-3

紐約街頭品牌 Supreme 的魅力與名聲是眾所皆知,但其背後的創意總監 Brendon Babenzien 卻鮮少受到關注與討論,直至去年初宣布要離去這個大家庭時,才讓他成為了話題的焦點。重建自己過去的服飾品牌 NOAH 便是 Brendon Babenzien 做出這項決定的主因,而短短一年的時間裡,NOAH 所獲得的聲望證明了他無須倚靠 Supreme 才能出頭,品牌極具質感的設計與添入的街頭元素成功塑造潮流新風貌,多款單品是甫一上架便遭搶購一空,足見其人氣,而今番所再推出的服飾單品,則更是重新定義了街頭的層次。

採用頂級的年幼駱駝毛為製作面料,其出自義大利奢侈服裝公司 Loro Piana,輪廓則為深具街頭意象的帽 Tee,當中包括定番的前置口袋及袖口、下擺處的螺紋設定,至於小小的品牌 LOGO 則繡於胸口處,堪稱低調 x 奢華的最完美詮釋。然而有著如此高檔的配置,定價自然不菲,此件單品需花費 $598 美元才能購得,因此感興趣的朋友們還得先探探自己的口袋是否夠深。

 

noah-baby-camel-hair-hoodie-1

noah-baby-camel-hair-hoodie-2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