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貝克漢帥氣演繹 H&M 2016 Bodywear 系列及 Modern Essentials selected by David Beckham 系列廣告

2016 年 David Beckham 再次與 H&M 攜手合作,除了推出 Bodywear 系列之外,更從 H&M Modern Essentials 系列中選出他最喜愛的款飾,組成 Modern Essentials selected by David Beckham 系列。當中多款必備時尚設計及充滿現代感的經典服飾都是男士本季必備的時尚服飾。新系列將分別於 2 月 18 日及 3 月 10 日登陸所有出售男裝的 H&M 門市。

 

David Beckham 這次雖然包緊緊,Bodywear 系列服裝也是清一色的黑、灰、白、卡其運動休閒風格,但仍舊難掩世界級潮流 icon 的帥氣。

HM-David_Beckham-Bodywear-2016-1

HM-David_Beckham-Bodywear-2016-2 HM-David_Beckham-Bodywear-2016-3

 

David Beckham 表示:「H&M 貝克漢 Bodywear 系列單品是非常獨特的。如果是我不會穿的單品,就不會出現在這系列當中!我希望挑選一系列高品質、富有設計感且價格平易近人的品項。我總是不斷地思考如何更進化 Bodywear 系列,像是今年即加入經典單品,如毛衣及運動褲等等,這些都是我外出或是在家時會穿著的單品。」

 

至於 2016 年 Modern Essentials selected by David Beckham  最新系列廣告短片中,David Beckham 再次展現幽默的喜劇功力,當他帥氣穿著親自在 H&M Modern Essentials 系列挑選的款式從飯店走到大街上,竟然發現當天所有人,甚至包括小孩、寵物都跟他打扮的一模一樣!?最後一幕更是讓人莞爾。

 

 

Source H&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