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名少年成功讓 Kanye West 在他的 adidas Yeezy Boost 750 上簽了名

6.19.01

Kanye West 在過往於 Nike 時期所發表的 Air Yeezy 系列鞋款憑藉前衛的設計式樣與極少量的發行數字,至今依舊佔據最有價值單品的榜單前位,然而部分幸運入手的粉絲們仍不感滿足,企圖於演唱會上、抑或捕捉 Kanye West 出現在公眾場合時的片刻,要求他在鞋款上簽名,以期盼能讓此物的價值再度向上翻,而過去還真有幾個成功的案例,最終也都成功達到令人震驚的轉手價格。因此在其來到了 adidas 之後,依舊有粉絲想比照辦理,近日在法國當地便有一名 18 歲的青少年完成這項心願,順利於 Kanye West 來到巴黎的瞬間,抓住機會、請他在最新發行的 adidas Yeezy Boost 750 鞋款上簽名,令人感到相當羨慕。這位名叫 Lucas Labelle 的青少年興奮地在自己的 twitter 上炫耀了一番,並且寫下一段話,當中不僅敘述其整個行動的過程,也讓大家知道獲利非其目的,而是出於他對 Kanye West 的尊敬與熱愛。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