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為 Nike 工作?CEO Mark Parker 親自告訴了你幾個公司在篩選人才時的考量

mark-parker-on-landing-a-nike-job-1

喜歡吃小籠包的人不一定會很渴望在鼎泰豐工作,但喜歡球鞋的人,如果有朝能成為 Nike 的員工,相信任誰也不會有所推託。然而,要想進入這龐大且知名的企業裡做事,絕非易事,但若掌握了幾點公司在篩選人才時的先後考量,或許能大大提升你被錄用的機會。品牌現任執行長 Mark Parker 所給的建言必定是非常受用的,其從一名球鞋設計師輾轉晉身到了現今的地位,對公司從底至高層的生態及運作有著相當程度的瞭解,今番在接受到波特蘭商業日報的訪問時,Mark Parker 便針對了這類相關問題進行一番解答,言中提及公司期盼一名員工所該具備的特質與心態。倘若你渴望在 Nike 公司謀求一個職位,那以下對話的重點勢必要牢牢記住,而對全篇訪談感興趣的朋友們,請前往此連結參閱。

 

Nike 位在 Oregon 的總部從 2012 年至今已雇用了超過 2000 名員工,請問公司在這些新晉員工的身上找尋著什麼?

在 Nike,我們建立了一種文化,能夠吸引到聰明、好奇、有創造力的員工,而對於運動的熱情當然也是個關鍵,因為無論你是在設計、零售、還是供應鏈做事,我們都專注於滿足運動員的需求。我們也在尋找一個能在 “掌握其角色的基礎能力”、“推動對自身期待到極致” 這兩者之間達到平衡的人,這便是我們推動公司新思維的方式,也是人們如何在這成長的。我在 Nike 從設計做起,但也一直在尋找方法能以擴展的方式為團隊做出貢獻。我們都是相信群體力量的人,連結不同的人手、經驗、與觀點,不同團隊之間的默契讓我們比獨立的個體還更加強大。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