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奢華 V.S 平民?比較 Air Jordan 10 OVO “Black” 與 Air Jordan 10 “NYC” 之差異

air-jordan-10-nyc-air-jordan-10-ovo

饒舌歌手 Drake 在加入到 Jordan Brand 麾下之前,即是位知名的潮流愛好者,並且毫不保留的展現出對 Air Jordan 的熱愛,而在日後成為了品牌旗下的一員時,便如入寶山似的獲得到更多球鞋,堪稱當今最得意的鞋頭。並且在雙方有了這一層的合作關係之後,Jordan Brand 為其打造簽名式樣也是合情合理,Air Jordan 10 OVO 系列則是在這之中最受到讚賞的一款設計,唯憾品牌始終不願正式的公開發售,因此一般的消費者們若要入手,必須得有大把的鈔票在拍賣平台上競標,不然就是具備著絕佳運氣,能巧碰店家每回無預警的釋出。

然而在不久前,潮流圈開始盛傳著 Air Jordan 10 OVO “Black” 的發售計畫,時間則定在了下週末的 NBA 全明星賽期間,一眾收穫此訊息的人們是無不感到興奮,然而品牌卻又於此刻祭出一貫的操作手法,打算沾著 OVO 的光,於今年四月以平民版的姿態發售稍早曝光的 Air Jordan 10 “NYC”,令人再次對 Jordan Brand 甘拜下風。今番我們便是要好好比較這兩款相似的設計一番,縱然皆是採黑色皮革為主調,但透過細節上的比較,便可感受到 Air Jordan 10 OVO “Black” 的魅力並非能憑模仿得來。

 

Air Jordan 10 “NYC”

air-jordan-10-nyc-air-jordan-10-ovo-2完全採黑色皮革打造鞋身,“NyC” 淡黃色字樣繡於鞋筒外側,鞋後跟的拉環有著黑、黃相間的線條設計,鞋舌印有 “23/45”,最後細節便是撒有金色亮粉的黑色大底,整體質感一般。

 

Air Jordan 10 OVO “Black”

air-jordan-10-nyc-air-jordan-10-ovo-1採用高檔皮革構成鞋身,結合極具奢華感的珍珠皮於側邊、鞋舌等處,並搭載上半透明灰底而成。鞋墊印有象徵 OVO 的帽頭鷹圖案,底部則同樣散發出金黃色的光澤,整體質感絕對上乘。

 

 

source: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